close

位在歸仁區民權南路上的尊王火鍋。

 

開幕至今才一年多,一吃就成老主顧!!

歸仁火鍋店不少,但吃來吃去還是尊王最對我味!!!

 

 

在店家門口就能看到鍋類湯底相當多種,價位也很親民。

身為歸仁的嘗鮮客,當然不可以錯過這家店 

最重要的是內用白飯、飲料無限供應!!!  太感動啦~~~  

 

店內裝潢擺設很簡單,整體上讓我覺得有散發一點點的中國風

 

上鍋了!! 這次點了 清香養生鍋

湯底是用店家熬製的高湯以及中藥調配而成

喝起來甘甜順口,再加上淡淡的中藥香,真的超級養生的!!!

接著菜盤也跟著送來啦~~

個人是覺得跟其他火鍋店相比,菜盤可以說是超級豐富

送來時我嚇一跳..這是150價位該有的菜盤嗎...

再次被店家給感動~~  

店家用高麗菜鋪底,接著有玉米筍、燕餃、鳥蛋、豆腐、魚卵卷、貢丸...等等(如圖)

吃的時候還發現店家高麗菜會幫客人剔掉梗的部分,

對於我這種不喜歡吃梗的人來說實在是太大心了啦   

 

將菜盤塞進鍋底,可想而知,一定是爆炸的

這種菜盤份量其實不用白飯無限供應,也絕對能吃飽的啦~給老闆比個讚

 

再來是我每次到尊王必定加碼的!!天珠干貝、梅花豬肉片!

梅花豬肉片跟本身菜盤附的豬肉片不太一樣,它佈滿著均勻的油脂,咬起來特別軟Q有彈性

天珠干貝則超級大顆!!不像外面有些店家都小小一個,煮過後更扯..縮水縮到快跟花生一樣大小了

尊王的干貝絕不會出現這種問題!!大又甜!超級甜!

 

最後附上今天戰利品。

因為認真覺得好吃,大力推薦。

這種講究新鮮、衛生、平價、份量足的店家,相信你(妳)也會吃一次就會成老主顧的


 

  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地址:台南市歸仁區民權南路156號

電話:(06)230-2586

營業時間:

週一到週五 17:00 ~ 22:00 (週二店休)

週六(日) 11:00 ~ 14:00  /  17:00 ~ 22:00

arrow
arrow

    biibii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